今天的課真的很悠哉耶~
8堂課中上了2堂日文
看了4堂的電影
2堂被我翹掉(眾毆)
厚~我去幫忙書展啦~~~(藉口)

看了"Moon Child"
很久以前才跟右嘉特地去看過電影說^^"
所以大概看了20分鐘左右我就睡著了(噗)
Gackt難得的搞笑演出!
我真的覺得這是部有趣的電影~XD
還看了"東京快遞"
草弓剪剛和飯島直子演的~也有段時間了~
本來還沒啥興趣
不過其實挺好看的耶!!
可惜沒看完.......>"<

我一定要說......
台灣龍捲風的劇情真的越來越複雜啦@"@
安娜跟依釩現在變很好
不過安娜今天卻爆料出當初跟志龍分手原因是...
安娜看到志龍跟一個男人裸身在床......||||||||||||||
(不過安娜還是跟依釩說志龍一定是愛妳的^^")
接著是天敏愛上吉仔...(阿德又失戀了^^|||||||)
然後天敏覺得其實袁世雄是有原則講義氣的大哥~(笑)
白燕青要跟黃平秋離婚...
黃文霆開始留遺言給志涵...因為他知道自己快被殺了...
唔........................|||||||||||
複雜@"@
之前知道辜總跟芯苓她媽有一腿我也是驚了很久....|||||||||||||

越來越撲朔迷離的劇情~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愛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