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気を出す!
もっと素直になろう!!

我其實很愛獨處...
雖然我也很愛多人的熱鬧^_^
但擁有只有自己的個人時間
我覺得是必要的~
這段時間我會沉澱心情
作一些反省或者是作一些計畫
或者是思考一些週遭的事情

但最近的我卻害怕獨處...
尤其害怕自己一個人的坐車走路時間...

我想得很多...
很混亂...
快到了我受不了的地步........

不過今天有跟怡姐姐聊~
整個就輕鬆了很多~
不虧是姐姐!!!
(笑)
謝謝~


很難捉摸

一下很熱情
一下又不理不採
這是?
我真猜不透妳╮>︿<╭

↓キングちゃん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笑う
■いる
■他
■南瓜
■給
■粉
■動
■呈
■節
■習慣

↓シバニちゃん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ピロ
■填る
■意思
■保
■笑い
■果然
■態
■早い
■大家
■節
■恐怖
■日子
■冷
■霧
■粉
■たい
■する
■課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