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星期六要考試耶...

然後我到現在時間地點都不曉得@"@
連準考證都沒拿到...||||||||||

我沒自己去問感覺學校也沒人打算要告訴我的感覺...
囧"
人緣真差...〒Д.〒"

不過還真想就這樣擺爛裝傻...
雖然考的東西可能不難...
但我完全沒練習考過的機率應該還是很小.....Orz

嘖...
現在超後悔報考了這堆有的沒的...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報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會卡到實習##

まぁ~どうでもいいよ~
我現在只求不要卡到生放送時間..........Orz
(如果這禮拜要去的話啦)

最近進カウンター機率超高!
何で?@"@

可能是被發現了會講中文終於有點用處???

因為最近中文體系(?)的客人超多啊~
(而且有的不會講英文...所以我就派上用場了...^^")
台灣人也好多~
奇怪咧~每次台灣客人一多我就會很想問說「台灣現在是有在放假嗎??@"@」

家族旅行
羨慕死我了〒Д.〒"

想想我們家也好久沒家族旅行了...
而且我們家這麼多人...
首先時間上要成行就很難了....
何況我現在根本不在台灣....||||||||

啊啊~
我也想要家族旅行〒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