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點後悔不是直接染黑色...
而是最後還是挑了個深褐色...

因為洗一洗退一退現在還不是變成普通的咖啡色....
還是會讓人很在意黑毛長出來...囧"

嘖#

當初我可是想說染深了接下來就好一陣子不染的說..............つД.<。

今兒個
早起出門去朋友公司幫忙做了個問卷調查~
(因為很好賺XD)

是某個日本品牌想來台灣設櫃而先來做個簡單調查這樣~

對方不虧是fashion相關行業的日本人~
每個都超有型的!
(離題)

其實就很簡單的問題與談話~
還蠻有趣的就是!

他們家品牌價位其實LOWRYS FARM,JEANASIS那些都差不多...
所以還蠻期待他們引進台灣的~
雖然說這些品牌風格也都很類似^^"

也雖然說
因為價錢關係不見得會想在台灣買.......@"@
(喂!)

不過既然今天拿到了會員卡
看有8.5折還蠻開心的
所以還是期待他們家快進台灣XD
(貪小便宜)

是說
當初朋友在FB上徵做問卷的條件是...
"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

因為酬勞很吸引人我很想去但說起來我實在不是走甜美風.....
囧"
結果朋友竟然叫我假裝一下也好~(笑)所以我就裝了一下XD
感覺超像為了錢出賣靈魂的......

其實事後看看那個問卷廠商(?)家的衣服也不盡是甜美風啊~
所以話說回來(?)還是蠻期待他們進台灣~
(↑要講幾次!?)

這天因為是帶著米粉一起去
比起來她就真的是甜美風~
就很順勢地一起晃去微風吃了午餐還吃了甜點...
(很超過)


是的!
又是我們很愛的31~

11月的那個新口味還不錯~
香草味超濃超香超奶!
挺特別的但對我來說有些太甜...

因為很擔心限定口味被撤走...
所以我吃了9月限定的蘋果紅茶派和10月的南瓜布丁

蘋果紅茶那個
它是說有加肉桂啦~
但我吃不出來也聞不出來(←不太喜歡肉桂)
紅茶味也在我可接受範圍(←不太喜歡紅茶)
(這人到底為什麼硬要點這口味!?)

我一直覺得它吃起來有個很熟悉的味道...
一種小時候常吃的糖果...

想了超久終於被我想起來!!

是沙士糖!!!
以前跟姊姊超愛吃這個的XD

然後這冰淇淋吃起來就有點像帶有蘋果味的沙士糖~

為什麼味道被我一形容起來就好像很廉價.......
囧"

下午因為沒事
就自己晃去SOGO
就隨意看看這樣~
雖然我好想買衣服買鞋子啊Q口Q
(死窮鬼)

結果反倒是看上了一條圍巾......
Heather的...

希望週年慶它可以打折......〒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