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被託夢的感覺......-Д.-"

(爆)

厚唷~
我夢到風團了啦.....
夢到我去接機
然後離三子超近!非常近!
因為接機的人很少.........
(這在現實中又是件100%不可能的事.....|||||||||||||)

而且因為人很少
還可以繞去隊伍尾端3,4次
(不可思議!XD)
所以意思就是說可以看到本物很久很久...
然後很近很近....

是沒有鬍子的阿涼啊~~~~~~~~~~~~~~~~~~つД.<。
(感慨)

千葉涼平
你如果再不刮鬍子我真的會離你越來越遠(ノˋ口ˊ)ノ ~┻━┻

其實我真的有在小小煩惱要不要去風控...
快到了說...
廣告打非常兇...
很誘惑人...-"-
可是又不得不考量到金錢因素..................

唉...
小小工讀生其實一個月是賺不了多少的................╮╯︿╰╭

然後在不斷掙扎的我...
就夢到風團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