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苦笑)
說起今天下午真是場惡夢.......|||||||||||

1點多回家
肚子雖餓...但我就是沒有想吃的東西@"@
為了這個已經夠煩了...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決定睡覺...
惡夢開始...|||||||
打從我回家就開始平均10分鐘接一通電話
就連在睡覺了
都還是一直在那種就已經要睡著的狀態下...
又被電話聲轟醒>"<
該死!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有電話都是找我媽的~
嘎~~~一回家人就不見又沒先講清楚~
我哪知道她人去哪啦!?
厚~~~真煩!!="=#
怎麼所有人都不愛打我媽手機找她呀?
話說我媽的手機真的很廢!
沒什麼人在打~她自己也很少用=_="

快瘋掉的一整個下午
一個人在家歇斯底里的亂罵>口<#
事實上我真的快要哭出來啦Q_Q"
連睡個覺都要被這樣搞....||||||||

結果我媽是跑去高雄啦~
跟二姊一起去的~
二姊搬去高雄住了!
因為快要嫁人了..........(ウフフフフ....../////*賊笑)

家裡有姊妹要嫁掉是可喜可賀的事!XD
(放炮  +  灑花)
不過那是明年底的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