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請原諒我今天沒心情打什麼賀文.............Orz


牡羊月的第一天
最悪的一天...

你知道...
孤軍奮鬥的感覺嗎?

煩躁加上想吐的感覺...
翻騰

只差一個點
就會一股腦兒地從眼眶湧出...

皺著眉
逃了出來

每隔一分鐘看一次手機
不是要開會?怎麼沒有人要早一點來?
皺著眉
踱著腳
一直到聽到小可她們的聲音...

不要再回去了
不要再一個人回去了...

很討厭
系助偏偏今天休假
很討厭
趕到好晚的東西就這樣沒派上用場
很討厭
睡眠不足就算了還要受精神折磨
很討厭
阿龍我真的有恨你所以我老實說

我討厭今天...

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孤單也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

我真的還是適合群體生活................つД.<。クス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