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你必須寫一篇Note內含十六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點十六個人,如果我點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被小蝶一說我才發現自己被點到了...@"@
是說我在別人家看到這個點名遊戲的時候還想說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流到我家來....
結果! ̄ー. ̄|||
一時間要我想16個梗出來耶...
好難...


【點名時間】
好煩我最討厭點人家名了~@"@
想寫的自己拿去好不好?

好啦~
我要開始了!

=家人=
跟我算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家比一般家庭的人還要多一些...
因為我家是貨真價實的5姐妹!
親姐妹喔-∀.-
加爸媽就有7個人~
是熱鬧的家庭!
而且我就是那集寵愛於一身的老么 ̄ー. ̄
(自己講真不要臉)

其實沒有這麼受寵啦...|||||
只是身為老么個性還是會有點任性就是...
而且小時候姐姐們還會跟媽媽一起欺負我咧~
很愛說我是路邊撿來的,我是姑姑家的孩子什麼的~
多恐怖啊~
小時候都會大哭著叫爸爸趕快回家...〒Д.〒"
所以長大我就決定要稱王了-"-
(喂)

其實說起來我家感情也算不錯~
姐妹們也不太吵架什麼的~
和樂融融-∀.-

爸爸
是個會溺愛孩子的爸爸~
喝醉酒會很感性..
會亂發錢...||||||
會永遠覺得家裡的老么是個小小孩...囧"
個性很龜毛!
對!
他也是AB型的!
好恐怖中土居你可別變成這種爸爸-Д.-"
(喂XD)
沒事喜歡種些花花草草~
所以家裡有顆楊桃樹又有很大欉的九重葛^^"
前某登山隊隊長
結果很多文書事務都是女兒們在搞定...
XD

媽媽
超級主婦啊~
沒有事可以難倒她的!
是我最崇拜也最尊敬的人!
很會精打細算!
老是覺得家裡的老么只會亂花錢買些沒用的小東西....|||||||||
如果被她知道老么在追星就會揚言要打斷老么的腿....||||||||||||
(超恐怖的...)
對於女兒們的管教很嚴格
門禁時間沒回家就會奪命連環call
不接是吧?
那妳回家的時候也請做好被打斷腿的心理準備....囧"
奪命連環call中
接起來第一句就會大罵她的名言
「吼~這麼晚了~我差點就要報警了妳知不知道?』

大姊
少根筋傻大姊一個
外表你絕對猜不出來她竟然比我大11歲Σ。Д.。"
她真的很少根筋...
竟然有過什麼也沒帶就去坐公車的紀錄...||||||||
(還好公車司機人很好)
結果包包是放在家裡院子的椅子上...
我媽都用台語叫她「這個沒頭的!」
每次都說「還好頭有脖子黏著不然哪天連頭都忘記帶!-"-」
但雖然是這樣的大姊~
卻很可靠喔-∀.-
家裡人互相吵架還怎樣都是她在排解!
很有大姊風範的大姊!
雖然很常少根筋的她真的很多笑話^^"

二姊
從小玩無敵鐵金剛長大的
XD
她是我們裡面最直率最活潑的一個
頭腦也很好
鬼點子也很多
想當初大姊結婚一堆新郎闖關遊戲都她搞出來的XD
總之就是那種很適合當業務的那種人~
不過也是個my pace很嚴重的人@"@
現在住高雄的她...
因為沒工作所以沒事就會突然開車回台北...|||||||
帶著她的狗兒們XD
目前懷著我的外甥3個月~
全家人都超期待的-∀.-

三姊
是個會拉二胡的美人-∀.-
個性溫和的三姊
因為也是AB型所以常被我媽說她個性跟老爸一模一樣......
(笑倒)
總而言之也是個龜毛人╮╯﹏╰╭
我以前還蠻常被她的龜毛惹毛...||||||||
小時候我很黏她...
不知道為什麼...
家裡的小狗們也都很黏她...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因為溫柔的人都好親近吧?
(什麼爛結論)

四姊
電腦的問題找她就對了!
所以我每次電腦死掉都找她...
連筆電都是她幫我搞定好還特地告訴我按什麼就可以重灌...||||||||
超感謝的啊>︿<
(沒辦法我電腦白痴)
跟她同床了22年
離家的我老實說一開始很焦慮...|||||||

其實我們家根本可以開公司了嘛~
有美工設計,有業務,有會計,有電腦相關人員,有翻譯
(笑)

=牛牛=
2年前牠還是我家的一員~
活了14年的小狗...
陪伴我從小學3年級一直到大4的小狗~
其實一開始我們超不合的...||||||
我還曾被牠咬破嘴唇...|||||||
但後來我好愛牠~
超黏牠的XD
我想我永遠永遠都會記得牠^_^

=朋友=
朋友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我雖然常常一個人做這做那的~
但沒朋友我應該還是會死......||||||||
重是朋友的程度遠超過愛情~
因為我是覺得友情比較可能永恆啦~
所以朋友們!
知道我有多愛你們了吧!-∀.-

=中土居宏宜=
本命ing
真正被勾走的時期不可考...||||||||
目前是為了他什麼蠢事都有可能幹得出來的狀態......|||||||||
(EX:吃醬油番茄)
我常被說愛的タイプ都是小狗系的...
這隻跟等下要講的那隻都很典型....
 (倒)
但最近這隻有越來越正越來越三八的趨勢...
真的是有點太超過!
Lead也整個是個很可愛很歡樂的親民夏男團啊-∀.-
每隻都好可愛第2名我排不出來>Д.<"

=二宮和也=
實力演技派!
對不起他是元本命...
(跪)
(好啦...但在J家還是本命...)
其實我踏上真正的追星路途(?)
就是他拉我進來的...
想當初還想說這人看起來真呆~
結果沒多久就愛上人家~
嘖嘖!
不過我很感激嵐陪我度過了目前人生中最辛苦的高中3年~
那時所有的不開心都因為有嵐這個支柱啊!!
那個感情好到噁心的笨蛋團XD
所以我還是有覺得喜歡嵐真的是太好了-∀.-

=北村悠=
竟然特地講悠?
嚇到了吧? ̄ー. ̄
因為火團去台灣那次...
是我第一次看VF藝人的生Live...
印象很深啊~
人超擠的整個很噁....||||||||
但當初老實說我沒有特別愛FLAME
純粹就是跟著朋友一起去
結果沒特別喜歡誰的我就這樣被第一個出場的悠給勾走啦-∀.-
笑容超燦爛超可愛的啦>艸<

=50嵐=
我的第二份打工~
待了2年多
學到了很多
也交了很多朋友
唉...雖然辛苦的部份也很多...
但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想回50嵐....〒Д.〒"
(有莫名的感情在)

=過敏鼻炎=
我好像是從高中開始嚴重起來的吧?
冬天很嚴重
會鼻塞到頭痛的那種....|||||||||
所以衛生紙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空氣環境真的還是差很多吧?
來日本真的是好很多~
就想到我去年我回台灣一出機場馬上打噴嚏過敏...
囧"

=牡羊座=
其實說像牡羊座嘛...
我想我應該起碼有像個75%?
比如說個性火爆,性子急,正義感,HIGH咖,重情誼,喜好分明~
我想我都有...
老實說我還蠻愛牡羊的啦~
每次遇到同星座的都會很HIGH~XD

=眼鏡=
嗯...本人是個大瞎子...
頂著破千的近視度數...
不戴眼鏡我的眼前世界只會糊成一大團...||||||
國中時曾因為打籃球被眼鏡刮傷鼻樑...@"@
從那次以後我以後體育課都會換隱形眼鏡
因為太恐怖了~哪天刮傷眼睛就不是鬧著玩了-Д.-"
然後導致現在我整個很依賴隱形眼鏡
囧"
我真的有在考慮雷射啦...
請等我有錢又做好心理建設的時候再說...||||||||||

=牙套=
高二開始戴了1年半左右的牙套...
雖然我的牙套是透明的但它還是讓我在那段日子裡不愛笑...
因為牙床太小塞不下這麼多牙齒
所以當時一下子拔了4顆牙
啊啊~
但我現在很懷念我2顆突出去去的虎牙~
真是怎麼當時沒人告訴我有虎牙比較萌咧????>︿<
(喂XD)
其實虎牙是還在啦~
只是它們被拉到後面去了就是...
但不突出來就不萌了啦...|||||||||

=褲子=
我幾乎不穿裙子
會穿裙子的場合只有...
以前學校的制服
姊姊結婚的時候
面試穿套裝的時候
大概就這樣吧?
我不喜歡穿裙子~
理所當然的平時衣服絕不買裙子~
因為我覺得穿裙子非常麻煩-"-
所以甚至有朋友跟我認識了超多年卻從來沒看我穿過裙子咧....||||||||

=手=
這是我全身上下我比較滿意的一個部份...
因為我的手頗大-∀.-
(怡姐姐都說牽我的手跟牽個男人的手沒兩樣XD)
我人其實不高...
但手就是很大腳也很大...
然後手腕和腳踝都很細...
所以我們家Miku都說我根本是鴨子啊...|||||||||
雖然我的手摸起來很薄...
(以命理學來說就是會歹命還什麼鬼的)
但又細(其實也還好)又長的手指讓我很得意-∀.-
(噗XD)

=日記=
其實對於手寫的日記我非常的懶惰...
但寫在網路上的卻很勤奮...
可能因為打字還是比較快比較簡單吧?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其實已經不可考~
(可能是高中開始的吧??)
目前這個無名用最久
其實我自己是常常覺得自己的網誌實在是沒啥好看...
因為通常都是寫我的日常生活啊...
這對其他人來說又無關痛癢~
(我又不是藝人哪會有啥精采的-Д.-")
但就因為有這樣記錄下來~
偶而自己回頭看看的時候就會很多感觸...
我想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很喜歡現在那個歷史上的今天的功能!
希望我可以一直繼續寫下去~

=隨身聽=
外出時的生命共同體~
(哪這麼誇張!?)
從高中的CD隨身聽到現在的IPOD
是出門即使沒帶錢包也一定要帶的東西!
對我來說防無聊有它就夠啦~

=怕生=
很該死的一個個性...
所以當我每到一個新環境...
一開始都會很辛苦...|||||||||||
說這是我最討厭自己的一個個性也不為過~
可是要改又改不了~
怕生這種事
就是沒辦法勉強嘛╮╯︿╰╭
不過我想做服務業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訓練
因為要面對很多客人
這種個性我不要求自己非改掉不可...
但希望症狀起碼可以稍微輕一點...||||||||||

=日文=
要說學日文的契機其實就是因為嵐~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膚淺!
(倒)
但學著學著也就這麼學出興趣了~
我國中的時候壓根兒還想不到我以後竟然會走上日文系這條路咧.....
因為那時的夢想是蛋糕師傅^^"
沒想到啊~
嘖嘖~

哇喔~
我終於打完了耶!!!!
能看完的你也很強!!!!!!
因為字超多的@"@

這樣...
看完的你覺得有多了解我一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