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看到久違的大太陽!!
讓我有感動的感覺つД.<。


一大早去學校
其實不是我願意
誰叫校車時間這麼不人性化...-"-

排演
感覺效率還是沒有很好@"@
老實說還是很多演員都沒有什麼危機意識.........囧"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劇本的排演
雖然新劇本很棒!
但排演效率還是跟以往一樣╮╯︿╰╭

這樣真的來得及嗎?
連我都開始緊張起來....||||||||

突然
被指派了旁白的任務...
Σ。Д.。"(驚)
話說我們的旁白也是經過一波三折~
換人再換人~
說不定之後我也會被換掉?
(爆)

まぁまぁまぁ~
不過目前既然是我
那就好好幹吧!!!!!/>︿</

↓リョウンちゃん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象
■カン
■パイ
■鼻炎
■過敏
■胃
■本
■開店
■巴
■信義
■乾杯
■索
■楽しい
■降る
■念
■茶
■確定
■天真
■騙る
■像
■パーセント
■夢見る

↓ニョーちゃん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象
■索
■楽しい
■降る
■念
■子
■胃
■平淡
■天真
■確定
■カン
■パイ
■乾杯
■過敏
■熱
■心情
■放る
■愛
■信義
■愚人
■像
■夢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