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台灣FC可以訂小導夏控票!

似乎忿忿不平的人不少?

板上的人說的都很有道理~

雖然我耍笨了@"@||||||
我沒轉過帳嘛...|||||||||||
而且我也沒想到...
原來那麼久了會員編號還沒出來............(傻眼)

這不是說...
"現在入會還來得及啊~"的問題
(抱歉喔~我是窮學生~)
(FC我只養得起一團=_=)

混唯一談就是個謎了...
(謎樣般的風FC會員限定抽導票@"@)
同家公司師兄師弟
是這樣沒錯...
我也承認我是對每團都有愛的人^^"

但放在一起...
講直接一點...
就是"不甘心"的感覺Q_Q"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就像當初在導來台
卻可以在現場看到一堆追風扇
那樣的感覺
也不是說不行
就是......讓我莫名的想皺眉...... - " ﹂

附屬品的感覺?
大概就是像這樣.....

若現在情形完全相反
難道純風迷不會講話嗎?
當然不可能~

小小的怨念是絕對有的~

真是個謎啊-_-

再說一點

剛好在留言版也看到了某板員的留言^^"

他的話也很有道理~
其實
就算整個開放給非會員
或者是限定會員

都一定會有人講話
的確!

所以
打從可以抽導票開始就是個謎
導什麼時候跟亞太有關係了??

還是這在表示
亞太有可能在未來會幫導辦台灣控?
(驚)
(話別說太滿...話別說太滿...)

嗯........................
(陷入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