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被催稿(?)了...
所以我來更新週記(!)了...

幹麻這樣~
我最近也在薄口中啊~〒Д.〒"

首先先讓我鬼叫一下~

啊啊~~~~~~~~
我好想買鞋啊~~~~~~~~~~~~~
我的鞋子們(!)你們在哪啊~~~~~~~~~~~~~~~~~~~~~~~~~(喊)

一直找不到真的能射中我的心的鞋......
要不然就是看上了但跟好高....|||||||
老實說這冬天不是很想穿高跟鞋...
囧"
舞台劇反正都坐著所以用不到...
但想想還有all standing的聖誕趴好像還是得準備個一雙夠高的........
囧"

說到這個聖誕趴...
真是嚇死我了....
超意料外的啊...Σ。Д.。"
因為從來沒辦過突然說今年要辦真的是會讓人想很多.....
但我比較憂鬱的其實是那我就不能回台灣了.......|||||||||||
つД.<。
本來還在煩惱要不要回...
現在整個不用煩惱了啊....

然後現在反而要煩惱抽票.....#

是說我昨天去了趟圖書館
(拖了2個禮拜)
本來想找論文要用的書...
但圖書館真的讓人超想睡的不是我在說.........=Д.="
(↑標準一唸書就會想睡的type)
而且看來看去我根本不知道該參考怎樣的書才對啊.....
結果徒勞而歸...
明天再去找班導諮詢一下....Orz

然後順便逛了一下街
也順便去了ドンキ
いや~ドンキやっぱり楽しいわ~XD
有看到青蛙軟糖但超大一包的我才不想吃所以沒買XD
逛一逛其實莫名奇妙很多東西想買...
(ドンキ魔力!!!)
但冷靜後只買了這個.........

跳跳糖!!
喔喔!!
好懷念~~~~~~~
但這超難吃又不夠跳害我好傷心〒Д.〒"

這禮拜傷心事還有一件

我春日大社的御守斷掉了
〒Д.〒"
超級SHOCK...............................↓↓↓

說沒梗其實硬要寫還是寫得出來啦........
只是就沒啥內容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