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薪水領了6300!!
Yeah~~~~~~~XD(舞)
領這麼多錢真的有"爽"的感覺XDDD

今天為了要去交換扭蛋而出門
到處晃呀晃的...
其實很閒...^^"
買了2個小動物畫廊
不同代~不過打開來都是狗的~(笑)
我跟狗還真有緣!

跑去微風買歐啪糖
在超市晃了好久
太多種糖果了...害我不知道該買哪種好@"@
巧克力又太貴了...
小餅乾又太大包了...
先放棄...|||||||
晃去無印良品
結果卻在那買了糖果(噗)
上次吃的軟糖好香好好吃
所以馬上就決定用它來當歐啪糖!^_^
(小ki品質保證!絕對好吃!)

歐啪糖
對我來說好不好吃真的很重要@"@
收到歐啪糖可是人家的心意
不吃完不行...
但如果收到的是不好吃的糖...
對收到的人來說可是件苦差事@"@|||||
收過糖的人~你們懂吧?
(雖然本人是還沒收過不好吃的啦^^")
所以我才會在超市晃這麼久...
因為漂亮的糖雖然很多~但好不好吃卻很難說...|||||||
(我就買過難吃的=_="我已經不是個挑剔的小孩了~能讓我說難吃的糖真的是不容易...||||||)

回家快樂的包著歐啪糖ˇ
連本來自己要吃的巧克力也包進去了(噗)
因為這個也好好吃
ˇ

第一次發的歐啪糖喔~~~
我要彌補我大一都沒收過學姐的歐啪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