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什麼風風雨雨...

但其實想起來
我也經歷了很多事...

22歲的感嘆

(爆)

下班後
跟瑪麻莫名其妙地話夾子打開了就停不了@"@
聊了2個多小時
從小學聊到高中
再從高中聊到小學

起頭好像是因為
我們微風店附近欠扁的某高中的關係?
(笑)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可以講?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連我們2個自己都嚇到.......||||||||

回憶啊
很多很多很多
有好有壞
但都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這樣回想來回想去~

我發現我最想回去的時光
竟然是國中!
那個小孩一生中最欠揍的時期........

雖然現在回首國中時代
實在是很不堪入目......囧"
(爆)

但國中時
的確是段很年少輕狂的時期啊...
(遠望)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國中同學們!
回想起我們的當年
可是超級有趣的呢~XD

好久沒碰日劇板
我在尋找春季檔的其他目標...
但目前好像還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キャスト方面真的是我看日劇的主要動力^^"

順便看了夏季檔名單
嗯?
"花樣少年少女"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還真的要拍日劇版!
選角嘛...
非常微妙......|||||||||
我認真的覺得我比較喜歡台版的選角...
(挺)
(不准戰我!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要講啥是我家的事-"-)
秀伊誰演?
南誰演?
梅田誰演?
突然開始在意起來XD

我最期待的
↓是這個↓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貧窮貴公子!
漫畫我超喜歡!
台版的連續劇沒看過^^|||||
但選角還沒確定
只說可能是J家的~
(如果不是J家~大家都推小栗旬!XD)
(可惜小栗旬夏天沒空)
(雖然我也覺得他超適合!不過感覺好像會變成壞掉的花澤類XD←反差太大^^")

好多人在猜...
カメ?阿恰?斗真?
カメ~雖然機率很高~但看起來就是不夠笨!(爆)
比起來阿恰就比較符合~(喂!)
斗真的話應該演得出來~(這小子現在演技可好得咧)
好啦~你們也知道我很希望斗真可以挑大樑XD

好啦~
我賭阿恰!!!!!(下注)
(賭啥啊?)

那小託託給斗真演好了?
(小栗旬也很適合演託也!!)
都說人家沒空了

太郎如果是J家
那太郎那堆漂亮的弟妹
不就得找一堆Jr.來演?

浅香!!!!
你給我回來演太郎的弟弟次郎!!!!!!!!!!!!!!(ノˋ口ˊ)ノ ~┻━┻

那綾子跟杉浦會是誰啊?
我好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ntugihoni 的頭像
    chontugihoni

    ˙﹏˙犬吠廢話日誌

    chontugih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